2011-06-13

二月二十二

我確實說 我這樣說 我不在乎結果
諸事俱不取 往事亦不可追
07' 08' 09' 10' 11'
列一張年表 可以拉出多少線條
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竟然離開我

你不明白的 我清楚 你解釋 我不能接受的
我好想說 我只想說 我不要這後果
可是你說 相對來說 走開是種解脫
我們之間到底摻雜了多少真實多少謊言
你不可考的說法 期間我又道出了幾分虛實
當初親密的動作 變成當下的閃躲
感情的過程出了什麼差錯

愛沿著 拋物線
離幸福 總降落得差一點
我開始拒絕討論任何細節 封死出口和可能得知的訊息
不關注就可以了
我心裡頭明白
流著血 心跳卻不曾被心痛消滅 真真切切

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
滑鼠游標在刪除移除鍵上不斷來來回回

哪怕是一句簡單的問侯 都請你 別再打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