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木框百日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從哪一天開始
複雜就沒有再離開過
聆聽 回應  聆聽 靜默  聆聽.. 聆聽... 聆聽.....
在無以回報之際選擇接受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就算摀住耳朵 我還能聽見你呼吸的溫柔

從哪一天開始
繫鈴 繫玲 繫拎 是注定
任憑心揪著痛 尖牙利爪的殘酷
在無能為力之際選擇忍受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從那一天開始
來不及解下的結 成了結不了痂的傷口
歷久而彌新 無法痊癒也無法原諒
埋怨也心疼 後悔卻也解脫
凝視得到了解讀 卻也產生了疑惑
拒絕 逃離 面對 還沒能走到的完結
來不及轉出的答案
才明白還沒能的再也沒了機會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就算摀住耳朵 我還能聽見你呼吸的溫柔

果真是穿著綠色的笨蛋
還以為不值錢的眼淚會自此不見天日咧
笨蛋~!!

就算我會心痛 你的好永遠都填滿我心中

我只想著殺青 可不可以放過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