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不愛流水帳

無薪假開始的這段日子
超晚睡的耶我 凌晨
1點
2點
3點
不管是哪個時段 對我來說都算正常作息
偶爾
也會在這種時間點 不成眠

多虧了這份清醒才讓這幾近荒廢的版面有了動靜

回頭看看這720個小時
2場展覽 10場飯局 15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都讓?Kg(是祕密!!)成了證據
發表到辭窮的臉書測驗 一路狂飆的Restaurant City和Pet Society等級也不失為一項耗時的戰蹟
除此之外
靠北王八蛋低賤作為 倒成了這整個月來最熟悉的話題
經過1千500萬人次的認同 我總有一天撕爛你瞞著上帝戴上的假面具 給我等著!!!

夜深了 我要冷靜  冷靜! 冷靜! 再冷靜!~



沒有什麼特別緊張的感覺 其實
"反正不是孤拎拎的一個人" 現階段 我還是這麼安定自已的..
沒有太多不安的情緒 其實
"至少還有個4-5年" 儘管不是個百分之百的標準答案 至少是稍稍落下了心中那塊大石..

"希望 顧慮少一些," 的願望
卻又在躺上床的那一刻 坦承了起來
那些天時地利人合的巧妙
應該要有個方法的
下一回

我不會再只是羨慕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