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開工不收心

還有班可以上 要偷笑
還有工作得做 要收心
結果開工第一天 我該該叫了一整天的"想回家"
小房間人超好 幫我倒數到最後一刻的剩餘時數
然後開工第二天 有不忘提醒要完成的作品 有去年留下的任務
結果就在我瘋言瘋語的那一刻 激進如終於問了~"妳到底怎麼了?!"
哈哈哈 我就是想放假嘛 有薪假萬歲!

星期六要再去牛家唱ktv 我什麼老歌新曲的都列好清單咧
徐妞你要不要也來一下歡唱不尷尬
有一個姑娘、青青河邊草、琬君、榕樹下等世界名曲都可以點唱喔!哈哈哈
星期六快點到 星期六快點到 星期六快點到!!

1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當你印出歌單台語老歌金曲時~~我著時吃了一驚~~~
只能說~~正拎
真有你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