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009台北奔牛籤

望祿應重山 花紅喜悅顏
舉頭看皎月 漸出黑雲間

像越過重重相連的山脈般,因克服辛勞又痛苦的事,得到上天給的幸福。像紅色美麗花朵綻放般的喜悅充滿臉上。如雲消散,清澈地看到明月般,變成在人生上能夠發揮能力的時期。從烏雲中脫離般,痛苦與煩惱一天天地過。
-
那實在是個不怎麼正式的籤詩筒 散落放著吉和大吉兩種黃色籤 但是誠心求來的這只詩籤 還是讓我大鬆一口氣
最近的生活實在是忙碌到不行 也靠杯到最高點了
為了逃離黑名單 現在幾乎是上班8小時 埋頭苦幹13個小時 排版 資料庫樣樣自已來
光看我久久才更新的網誌就知道了
主任出國前我還是沒能排到開會 希望等他回國後不會再問我一句"你這星期做了什麼?"
(murmur:我有做阿! 只是無緣跟您開到會而已!)
一句隨口的"不好看" 差點空了我不才的腦袋 有囧...
還好封面定案了 還好什麼什麼的交稿了 就算要再來點新意那也是我放完年假的煩惱了
但是忙歸忙 電影還是要趕著看 台北奔牛節要去 飯局也要吃
不管是"魔幻時刻"還是"有頂天大飯店"都讓我在幾乎可以算是包場的電影院裡笑出了不少魚尾紋
(儘管看完魔幻時刻當下會有種莫名的空虛感來襲 哈)
這兩部三谷幸喜的電影 我個人比較偏愛有頂天大飯店
雖然那種新年新期許的夢想 已經在我的2009年有種半毀的感覺
但是這種熱鬧歡樂 人人有希望的Happy Ending 還是比較討喜拉!~
然後
雖然我有想過"那裡一定很多人!" "沒看到就算了!" "應該要排很多吧!"
但是在我趕到蕭大俠簽書會的時候 我還是挑出$350買了 加入了長長的人龍中
哈哈 開心的咧 右手拿簽名書 左手滿是蕭大俠的香氣 還有腦海中揮不去的大頭樣(大頭如我啊!) 哈哈

一切就像慾望城市電影版那個誰誰誰說的"當妳碰到真正好笑的事妳就會笑了~"

1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希望新的依年大家都會精進
我也會慢慢有腦~~~
苦笑~
高鐵回高雄要帶慧媛建議的關東煮去吃唷!
然後和你的愛書靜騰
去義大利神遊唷~~